2012年12月6日 星期四

。365。【壹肆玖】岡本織物穿和服去~

《岡本織物─清水坂店》


今天來介紹一下我們在京都租和服的店家
↑這是一個中文網站
裡頭介紹的很詳盡 也可以網路預約

我這次出發前有先網路預約~
不過感覺 一到現場 有沒有預約好像沒什麼差別?
(畢竟 店裡面有會說中文的店員阿~)

只是也許 旺季假日的時候還是先預約一下比較安心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原本預約的是基本Plan. 1 超值全套優惠 ¥3150

但是我實在是很想要穿一下傳統花色的和服

一到店裡
我根本就是直奔選和服花色的地方
價錢整個拋在腦後

最後我選了¥5250
外加頭髮造型¥500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岡本織物清水坂店的位置
就在清水坂上
(↑有點無謂的繞口令XD)

一樣也是從五条坂往上走到↓這個岔路
往左邊走~
(右邊的話是去本店)


過七味家 往右走
大概數到48 往左邊看
就會看到岡本織物的門口招牌
然後沿著這條小路往下走就對了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到日本自由行
真的不用太擔心語言的問題

比手畫腳 到哪裡都會通的喇~
哈哈

而且一到店裡
都嘛知道你是來幹嘛的
(當然是來租和服的阿~~~~~~~)
只要挑選想要的花色跟預算就對了

然後
↓就是我挑的和服↓

非常傳統的花色
(很像傳統日本色紙的花色 哈)
加上非~~~~~~~~常傳統的髮型
哈哈哈

其實如果有藝妓的髮型可以選 就更好了!!!
(是有多麼想偽裝成日本人阿我)

↓然後在路上真的巧遇藝妓↓
哈哈
一看就知道我是仿日本人阿~
腳那麼開是怎麼回事
手上還帶著螢光綠手錶XD


看看我們兩個人的和服~

我的真的很花
哈哈哈

怡君選的是 ¥3150円 超划算
這套很適合他~
足袋上頭花色還有貓頭鷹耶!!!
超可愛的~~~

我的就是一般白足袋這樣......
(↑是在不滿足什麼 明明就要傳統)

◎租完和服之後,『足袋』是紀念品
畢竟 這牽扯到個人衛生~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夏天穿浴衣 冬天穿和服
但是其實穿和服 因為肚子包很多層所以其實不太會冷
但是店家還是有準備小披巾
或是一整件的像是外套的東西批穿在和服外頭

不過脖子的地方 還是有點涼快就是了(抖~~)

整個穿和服的過程 從挑選倒完裝
大概需要一個小時吧

其實我時間都花在挑選和服上XD
怡君都穿好很久在等我了
因為他選的是直接一套配好好的
不用花腦筋 很方便!!!

我的除了選和服花色
還要選領口花色跟腰帶、髮飾
光是在那邊配來配去 就有點一個頭兩個大

但是店家會幫忙的~不用擔心



最後再看一下我穿的和服吧~
(在清水寺有日本人說我和服很漂亮還找我跟他合照喔 哈哈哈)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