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3日 星期五

。365。【壹佰叁拾陸】梅田─喝鈍豬排

《大阪梅田─新藍天大廈B1滝見小路『喝鈍豬排』》


不要再相信
"JR大阪站中央北口 有地下道走過去"這句話了
ˊ囧ˋ

因為
『中央北口走出去之後 看不到地下道。』

話說 看著"中央北口"的指標 坐上手扶梯之後
還要向右往下走一層樓梯
(也就是說 從一樓走到二樓又從二樓走到一樓 哈哈)
然後
還要靠左走一個block
左轉過馬路之後
走一段路程
才會看到傳說中的"地下道"

這......路途有點遙遠!!!

如果是要甜甜蜜蜜去新藍天大廈夜景的情侶
可能會
小小吵架吧XD

(不過也有可能是我找路的資質駑鈍~才會如此這般下場)

走完傳說中的地下道
對面就是新藍天大廈了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終於......
其實我們行前就決定不上去看夜景
那來這裡幹嘛???

兩個愛吃的來這裡就是為了
"傳說中"的
"B1滝見小路─喝鈍豬排"


下樓 右轉
滝見小路裡頭裝潢還蠻有FU的
(但 我們到的時候
可能不是假日、時間也有點晚、加上外頭下雨
所以裡頭沒什麼人
其實就好像也有點......
令人驚驚?!)
哈哈

這裡也有個稻荷社~


看到滝見稻荷社→右轉
就會看到喝鈍豬排囉

這是桌上的菜單
這是一般的菜單本裡頭

阿咧~全部看嘸
只看得懂什麼丼這樣而已
哈哈

店員發現我們不是日本人
問了一下
我們要"中文的菜單"
點了炸豬排飯&炸豬排咖哩飯

《炸豬排飯》
長的真的跟圖片一模模一樣樣~
(日本就是這種事情最讚了~哪像台灣都會騙人T^T)

《炸豬排咖哩飯》

因為我突然好想吃咖哩飯阿~~~

這個咖哩帶點辣 好吃♥
但是途中我大概配了10杯水吧

不知道是走了一整天沒什麼喝水所以口渴
還是......

"傳說中"的豬排呢???

不要再相信拔獅子鬃毛可以治療禿頭這件事了
這句話是打哪裡蹦出來的
放在這裡對嗎???

我只想說
這個豬排口感 不合我的心

來試試看桌上的醃菜吧~

醃黃瓜還OK~脆脆好吃

那個醃梅子阿~
終於可以了解
為什麼日本人一個便當裡面放一顆醃梅就可以吃掉一盒子白飯了

真的是
腰很瘦的鹹
ˊ囧ˋ

整體來說
我的腎有點痛

不過大家有到新藍天大廈的話 還是可以去吃吃看
畢竟也是很多人推呀~

只是呢
不用像我們這樣"特地"繞過去吃喇
明明就沒有要看夜景的阿~
哈哈


附上地圖一張~
圖片來源:滝見小路網站


2 則留言:

  1. 梅子是鹹的喔!!!
    真是太妙了
    我去的關東的時候
    都覺得口味好淡
    看來真的很有落差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應該是關西人真的吃比較重口味

      我不記得去年去東京的時候 有這麼鹹說......

      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