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1日 星期六

。TRAVEL。 four 《泰國》

是該來催生一下 下一篇的遊記這樣


不要懷疑
我不是忘了改地點
也不是偷懶只改了數字
(突然想到
這個數字語法不對耶
應該用first、second、third才對XD)

就在隔一年
我又去了泰國
一樣是跟團
不同的是 這次是真的畢業旅行
也是跟好姐妹的旅行
咖心♥

成員就是:雨傘、mo兒跟我
就三個 畢業旅行
是低~哈哈
慶祝我們即將畢業的旅行阿
誰說一定要一票人去咧
哈哈

三個人參加了可樂旅遊的泰國團
行程其實都差不多
PATAYA、人妖秀、泰式按摩、金寶烤鴨、騎大象、坐馬車、海上3合一
夢幻世界、龍虎園、曼谷、招披耶公主號遊湄南河
以及泰國跟團一定會有的
"皮件中心"、"珠寶展示中心"&"毒蛇研究中心"

這次去程好像是在一個奇怪的時間
看看那候機室窗外 天是黑的耶!


泰國抵達
不知道為什麼要在機場拍這照片
(看來這篇遊記應該也是看圖說故事成分居多 哈)

很可愛的大象樹雕
 這次夢幻世界不是第一站
第一站應該是這個有著很可愛大象樹雕的地方吧~
但是我忘了是哪裡= =
好糟糕的遊記
哈哈哈

還有去什麼的動物園
話說只記得雨傘要跟這駱駝拍照的時候
似乎被滴了口水
並且拍出來的照片
駱駝先生每張都有看鏡頭
哈哈哈
難怪駱駝會成為廣告明星 天生的阿!
牙齒很潔白

駱駝先生很筆挺
吃吃椰子燕窩
泰國的食物 真的很好吃!
這趟來不免俗BUFFET又是要大吃特吃的這樣

看看3D電影
這和九族文化村的一樣
可是雨傘戴起這眼鏡來 還真有點飛遜感

六0年代巨星
這趟阿~
印象最深的
就是在PATAYA那個一扮飛機造型的MALL
準備要搭乘手扶梯上樓的時候了

泰國文才!

妳瞧瞧你瞧瞧!
這個也太好笑
泰國文才耶~
哈哈哈
一行人都快到二樓了
我們還在拍照
這真是太有趣了!!!

另外
這趟也是有看人妖秀
但十八招、猛男秀、金絲貓秀
全都沒得看!!!
不知道為什麼就只有"模特兒秀"
說是三合一
但是
內容真的虛多了!



雨傘&人妖
mo兒&人妖

不知道為什麼
我找不到我跟人妖的合照
ˊ囧ˋ
難道我那時候沒有拍嗎?
也許我真的覺得去年拍過了
所以今年不想再花50泰幣拍了這樣
..............

等待的時候
抬頭看看這扛棒
真是哪裡怪哪裡不奇怪
"蒂芬妖人妮歌舞團"
蒂 芬 妖 人 妮 歌 舞 團 ?


不識字不識字 不識中文字

結束那些夜晚的燈紅酒綠
來叢林騎騎大象
搖搖擺擺的

因為我們是三人行
所以mo兒就只好跟別的團員搭

還是很開心嘛 哈

走一段路之後 象伕會下象幫忙拍照
一般來說
觀光區的泰國人拍照技術都不錯

(忘記是泰國還是之後去的Bali 會有隨行幫忙拍照的人
ㄟˊ? 還是是我不去的韓國
反正就是有
然後還會跟你賣相片
那應該是韓國吧
泰國 印尼是會有司機小弟
最後一天會招集大家給點小費這樣)


學學大象來一張

mo兒剛好在後面

騎大象之前 雨傘很開心很興奮
但是一見到大象本人
他又有點害怕
而且高高的很緊張
會害怕是因為 大象身上的斑點
他說很像老人斑
很可怕
(嘖!怎麼可以這樣說老人斑咧~)

騎完大象換騎小馬
我總覺得這是驢子才對
好小隻阿~

但不知為何
馬伕(還好不是車伕)跟我說
可以坐前面
結果我就這樣到前面去駕馬車了
哈哈



搭了一小段路而已
其實這些馬真的都不大
還要載著我們兩個跟馬伕走來走去 有點可憐說

馬都不笑了

馬兒要哭哭

騎完大象騎完馬
還是一樣動物系列
猴子
去年 是看著學姐在台上被猴子調戲
這次
變成我喇~~~~~

猴子跟我索吻
我居然還閉上眼睛
是說
睜著眼睛更怪吧  這麼近距離耶!


這......

跟動物親密接觸完
緩緩心情
來點素的

拍拍花兒

人比花嬌

跟鳥類接觸接觸

鸚鵡鸚鵡
 再學學假的
貓頭鷹

然後就變蠟像人了



東芭樂園
大象表演又來囉~
大象們真的好聰明、好賣力
大象在泰國很神聖
可是卻又得這樣表演


我記得在PATAYA還有一幕
mo兒拍到的經典照片:
在海邊玩香蕉船
翻船之後  我真的快嗆史了!!!
但是
我身邊的雨傘卻是老神在在
而且那水深只到他的腰部吧= =
我卻在一旁吃水
也不救我這樣
這......
可是不知道照片哪裡去了

回曼谷
又是準備招披耶河公主號遊湄南河




夢幻世界裡的雪屋
這趟終於有時間去玩雪屋了
其實也只有拍拍照



就只有雨傘這野孩子有去坐輪胎滑雪下來
但是他在我拍完這張照片後
就720度大翻轉
著實有在旁邊替她捏冷汗
雨傘下來也還在驚嚇中
只見mo兒悠悠的說 誰叫你要玩
XD



在鯊魚嘴裡拍張照是一定要的


比例很奇怪的摩登原始人



然後
就默默的又要回台灣了
兩個人有始有終在泰國機場怪怪的這樣


這篇怎麼有點虛
哈哈哈










5 則留言:

  1. 你要不要寫個從小到大面貌轉變史~你都長的不一樣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      哪有不一樣阿~~~~~

      改天再來寫寫XD

      刪除
  2. 610,你的頭怎麼了!哈哈哈

    欸你真的變好多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話說泰國文才我之前才看過他的電影
    午夜之愛 < 一個很詭異很妙的故事
    你怎麼又戴眼鏡跟沒戴眼鏡差那麼多
    不過才一年而已!變化也太大
    快點寫你的進化史吧!!!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