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2日 星期四

。365。【壹佰叁拾伍】一風堂 長崛店

《一風堂長崛店@南船場》


從心齋橋筋往南船場方向
過馬路一直走
大概第二個小路口在右前方就會看到這個招牌

然後左轉
就看見一風堂囉~
菜單有中文版
店員會貼心地詢問你需要中文版的菜單嗎
(當然需要~~~哈哈)

午間套餐~15:00
就這麼剛好~
我們兩點多到
所以就各點了一個
"午餐白餃子"&"午餐赤餃子"
(應該一個點炒飯的 這樣就都吃得到>"<)

ippudo一風堂(←點點)

其實一風堂來台灣設點一陣子了
但是我一直沒有去吃過
這次到大阪趁機嚐嚐~



每個套餐裡頭都有"拉麵+(白飯.餃子)or(炒飯)"

赤丸新味是帶有一點芝麻風味
微微辣
好吃~

白丸一開始吃感覺非常濃郁
帶有"鹹蛋黃"的風味
但是會越吃越鹹@"@
需要一直配茶
但是茶很好喝就是了~

旁邊有小菜跟各種調味料
辣菜都蠻下飯的
除了那個醃紅薑 好鹹阿@"@




(我想 台灣應該會有改良 比較適合台灣人的鹹度吧
五天吃下來普遍上大阪食物都比較重口味)

一到大阪吃個熱熱的拉麵真是幸福♥


大きな地図で見る


(話說 我的相片空間滿了@"@ 這下......)

2 則留言:

  1. 我有吃過台灣版的
    不過我那時候吃覺得還好耶
    我堂弟甚至還覺得不好吃
    不過台灣有兩種台灣口味的卦包
    還不錯吃!哈哈哈
    我倒是比較愛她們的小菜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掛包!!! 太妙了吧~~

      小菜很下飯 哈哈

      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