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日 星期日

。365。【壹肆伍】京都北山茶の菓

 
《京都北山茶の菓─清水坂店》

來到了清水坂

◎建議搭到清水五条的人 還是等一下公車吧~
不管是搭到五条坂或是清水道 都可以
千萬不要用走的阿~~~
除非你體力很好加上很愛行走
公車很方便 有一日券的話更是要給他搭下去
因為......
走過去 是個小升坡
大概總共走個20分鐘才會到熱鬧的清水坂喔

因為不知道路途揪~竟多遠
剛走完伏見稻荷大社的我們
怎樣都是要搭公車!!!

畢竟我們拿的雖然不是BUS一日券
我們拿個可是更無敵的『KANSAI THRU PASS三日券』阿~~~
看了站牌路線
隨便上了一台車 到了五条坂下車

走到東大路通之後再延著〝清水寺〞的指標
也就是〝五条坂〞往上走

大概走個五~十分鐘就會經過這個路口
往左邊一直走~
就會到達好熱鬧的清水坂喇~~~~~~
(但是這一路是上坡~~~是上坡阿~~~~~~~~~)

會先看到七味家~然後經過岡本織物跟一堆名產店
然後往左手邊仔細看~
就會看到〝京都北山茶の菓〞囉~~~

門口的擺設

一踏進店裡
店員馬上端上熱呼呼的茶水♥

牆上的海報跟餅乾都長得好漂亮~



















然後我的重點是這個~
『茶の菓』


有《10入包裝》

《5入包裝》


《清水坂店限定─紙盒包裝》


↑以上三種好像就只是紙盒顏色不同 哈哈
裡頭都是一樣的茶の菓

《清水坂店限定─茶杯包裝》
↑這個有點重~
畢竟那是扎實的陶瓷杯!!!
(應該是陶瓷喇~那觸感感覺是XD)

原本想買↓這個一般般但是扣子很特別的包裝

因為大包裝 漂亮歸漂亮 但也只是紙盒子
只是比較硬的紙盒
而且 日本不愛"買越多越便宜"這一套
基本上不管買幾入裝
◎茶の菓都是126YEN/個!


後來讓我看到了這一個!!!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《清水坂店限定─鐵盒子包裝》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
就是她了~就是她了~
誰叫我是鐵盒控
哈哈哈

鐵盒子這樣不僅只是吃吃
也比較有紀念價值咩~


京都北山茶の菓 (←點點)

下次要去本店吃甜點~

清水坂店地圖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打開來瞧瞧~
 裡頭一本小DM


 七入裝
 茶、菓、京
 然後
居然七片就是「茶→菓→京→茶→菓→京→茶」
這麼有條理的排排好

我覺得這個順序絕對不是湊巧剛好的而已
日本人真的很嚴謹......

 茶の菓
濃濃的抹茶餅乾中間夾著白巧克力
好吃~
(但是也好貴~哈哈)
然後保存期限依然也是很短的這樣
2012.11.14買的12.12.04到期
還好我沒有買很多~

因為我會捨不得吃>"<
現在飛關西的飛機很多 也沒有很貴(跟歐美航線比起來)
以後想吃
就再飛去買來吃吧
噗嗤哈哈

真的是要省著點 才能開心去旅遊~♥

5 則留言:

  1. 他們的包裝設計真的好可愛
    而且鐵盒圓滑的外表!讚
    可以放60年沒問題!哈哈哈

    那個飛翔的人偶
    讓我想到小丸子的片尾MV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~是不是~~鐵盒子真的很讚的說~~~ㄎㄎ

      刪除
  2. 這真得好好吃~~~~~~~
    對我上次差點忘記他的存在後來看到日期我只剩下3天期限就到我趕快吃掉哈哈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三天???!!!

      ㄜ......那 我的該不會過期了 哈哈哈 我都忘了吃 只吃了一片XD

      刪除
    2. 很好 12.12.04............

      過期了 哈哈哈 不過 過期食品在我家出現 不意外喇~"~

      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