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30日 星期五

。365。【壹肆叁】聖護院八ツ橋

《聖護院八ツ橋─稻荷店》


離開伏見稻荷神社之後
這一站還有另一個點


一開始還擔心會找不到
沒想到
一早在地鐵站前往伏見稻荷的路上就發現了
 只不過還太早
店家都還沒有開
哈哈

走完千鳥居之後
算算時間也差不多開了




好多八ツ橋
有各式各樣的口味

日本試吃真的很大器
阿姨直接是拿一整個給你試吃

一開始拿了〝芝麻〞口味
還不錯吃~

而且阿姨會用簡單的中文跟你說
〝芝麻 喔伊細~〞
哈哈

八ツ橋就像是麻糬桿成皮 裡頭包著餡料
皮也是QQ的~
但沒有麻糬那麼牽絲
阿~有點難形容那個口感

到京都記得要去吃吃看

然後
我買了這個
〝KitKat 八ツ橋口味巧克力〞 

八ツ橋本人我都沒有買
哈哈
畢竟那一盒好幾個
比較適合一群人一起吃~ 

店鋪資訊 ←點點

↓稻荷店地圖↓
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八ツ橋 其實就是很肉桂的味道
 我買了小包裝的
370YEN/5入
後面還可以寫Message
拿來送人很方便
直接寫留言在上面就可以

下方還有京都土產『八ツ橋』的介紹

小包裝上頭有Kcal標示

一包兩條
裡頭脆脆的
好吃~

不過肉桂味很重就是
哈哈

PS:這趟總共買了三種口味的KitKat都是當地限定款
之後會再一一介紹~



5 則留言:

  1. 很好吃~~~~~
    這三種口味KITKAT我都好喜歡哈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早之道應該多買幾盒...可惡!!!

      刪除
    2. ㄎㄎ~下次去應該會大買KitKat~~~哈哈

      刪除
  2. 肉桂口味的也好吃喔
    真是令人意想不到
    其他三種限定款
    我來猜猜看....

    拉麵?櫻花?芝麻?

    哈哈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 拉麵也太酷!!!

      櫻花我記得有看到 但是其他地方的(不是京都也不是大阪)

      只能說 你這三種都不對 哈哈

      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