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8日 星期六

1108 彷彿去了趟KOREA II

<<說好的照片備份到雲端之後再來PO差點就忘了XD>>


話說當初HK友人在跟我分享KITTY馬桶座那天
同時也跟我分享了這間好可愛的KITTY冰

 KITTY蛋糕!

可惜這些帶不回來
HK友人也不可能吃
(是說他吃這幹嘛XDD)

但是在出差倒數幾天
HK友人還是幫我帶了這間店的小禮物~ 

鏘鏘~
就是這個保溫杯~
選了左邊大紅色
聽說冰很大一杯
看來這樣20,000韓圜還蠻划算的~


期間也跟我分享了一些樂天超市裡的小東東 
 韓國職棒的吉祥物
 沒興趣XD


倒是這區滿滿的KITTY餐具

嘿嘿
我選了右邊這組
 筷子+湯匙 還有餐具包~~~

是說除了KITTY馬桶蓋、KITTY保溫杯、KITTY餐具之外
還有這兩位

這兩位當我看到照片還想說要選哪一款的時候
HK友人說
他已經都買了XDD

這是浴室防滑貼~
因為他說台灣沒看過 所以他就直接打包了
嘩哈哈

是說不知為何 明明就是去韓國
卻也有一堆KITTY物品XD
除了KITTY物品跟零食之外

HK友人亂逛的時後逛到星巴克

 似乎是在韓15th周年的紀念款
黑色款看起來每賣
也就帶回來了~喀哈哈


好的
其實HK友人這趟是因為亞運出差啦
所以來隻亞運吉祥物也是剛好的事情~
 除了小的
還有大的
看起來很像就只有三種顏色之分
但其實還是不太一樣
有張開雙手的、有手抱胸的、有眼睛●~●的、也有眼睛ˇ_ˇ的
哈哈哈

萬萬沒想到
小隻版很搶手
賽事尾聲才要去買吉祥物的HK友人已經買不到我當初想要的款
(是說我現在也有點忘了當初要哪一隻XDD)

但看一看 有好像是我當初要的耶
哈哈哈
總之
滿滿的歐米鴨給好開勳~~~~~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